維康動物醫院官網已成立--門診時間表、聯絡方式...




7 則留言:

  1. 謝謝維康熱心的帥哥美女
    宜蘭小妞快樂平安的在睡覺覺了
    我好想多按幾個讚
    只是我還沒在[非死不可]露面
    不過我會跟我的好友分享您們專業又敬業的團隊
    謝謝您們的犧牲奉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宜蘭小妞的笑話:
    維康宋醫師彷彿真是宜蘭小妞的剋星.
    之前,小妞嚴重脫水,在宋醫師的治療下,牠慢慢恢復健康又開始撒潑了.
    而這兩天小妞又耍賴不喝水,今天中午,宋醫師忙完急診回小妞媽咪電話後,小妞的媽咪就照宋醫師的指示給小妞半包開胃藥,怎知賴皮的小妞在不到3分鐘的時間,竟自己跑去吃光牠的飯飯??
    雖然,小妞曾自己逃出維康的病房,差一點成為維康十大奇聞之ㄧ,乍看好似有一點小聰明,但看起來牠始終逃不過宋醫師的手掌心.
    宜蘭台北還是有段距離,但維康醫師群的愛心,讓我捨棄宜蘭的獸醫,轉而向您們求助.
    感謝維康的醫師群們.
    宜蘭小妞的媽咪留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宜蘭小妞又出包了
    目前小妞正住在維康動物醫院的住院部,因為牠做了一個切除的手術,正確原因還在做病理化驗的確認.
    因為小妞會耍賴不吃飯,所以媽咪都會從宜蘭來到維康看牠,也感謝醫院的通融,使我們能有較多相處的時間.
    在住院部陪伴小妞的過程中,卻讓我更佩服維康所有的帥哥美女醫師,因為當小動物出現不舒服或把傷口紗布弄掉時就得隨時幫牠們處理.一整天我只看到在住院部輪值的醫師們都很忙碌,連坐下來休息的時間都沒有,而接班的醫師們可也沒得閑,因為剛手術完的貓咪生氣把傷口紗布弄掉後,一下子可得要勞動3個帥哥美女一起小心處理,還得安撫牠生氣的情緒.
    在這裡留言並不是想錦上添花,而只是單純把自己親眼所見和感謝表達出來,為您們的辛苦拍拍手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妞出包記二
    上週四小妞的媽咪帶著小妞快樂出遊去,怎知10多分鐘後,小妞竟氣喘吁吁一動也不動,拼命找水喝.奇也怪也,小妞轉性?會願意愛喝水?後來媽咪見情況不對趕緊帶小妞回家,果然這傢伙發燒了.
    媽咪急著向宋醫師求助,宋醫師聽完媽咪的敘述,直覺小妞中暑了.便教導小妞媽咪先幫小妞緊急處理,隔天仍不見小妞情況好轉,真是不巧宋醫師請假,小妞的媽咪決定再賭一把,找尋宜蘭的動物醫院.怎知醫師說小妞是感冒?拿了針劑就幫小妞注射,最讓媽咪納悶的是小妞都沒有量體重?這劑量該如何拿捏?接著醫師就給口服藥也沒說啥時候開始吃.
    眼看小妞倦怠不安,媽咪決定死馬當活馬醫,但兩天後小妞竟拉肚子?這時候小妞的剋星宋醫師又教媽咪停掉感冒藥,趕緊吃宋醫師所備的止瀉藥.
    這日子過的好似特別慢,小妞也因生病而情緒不穩,媽咪趕緊在宜蘭又換了一家動物醫院,無奈小妞症狀時好時壞,連睡覺也不安穩.
    在還沒約到宋醫師的時間時,小妞的媽咪很感謝維康其他的帥哥美女醫師,因為總在小妞最不舒服時,給予充分的協助.
    今天小妞快樂的從維康看診回來,吃了一大碗的稀飯,現在正安穩的打呼,看來今天可是小妞中暑後最快樂的日子.
    衷心的感謝維康的帥哥美女,您們辛苦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咦,不好意思,請問林念庭醫師還在貴院任職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妞皮膚的救星
    曾經,小妞三天就必須在宜蘭的動物醫院打針和拿藥,因為牠的皮膚感染長疹子,最嚴重時還會在患部掉毛,整隻狗比流浪狗還可憐,你要說牠是臭頭拉痢一點也不為過.
    那時的小妞才不過半歲,我雖然心疼,卻無計可施.直到貪吃的牠,有一天差一點噎死,而宜蘭卻沒有半間動物醫院有急診服務,幸運的我在網路上查到維康動物醫院,而且還有急診服務,於是我火速用計程車送小妞到台北,卻因此而碰到小妞的剋星宋醫師.
    在宋醫師細心的調配洗劑下,小妞的毛色恢復以前的烏黑亮麗,最重點是牠脫離了每三天就必須打針的悲哀,難怪小妞每次到維康來看診都非常開心,因為第一可以坐車兜風看風景,最重要的是不用打針.
    感謝維康的醫師群們.小妞何其有幸能碰到您們?身為牠媽咪的我對於牠因為貪吃而找到良醫卻是哭笑不得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吳醫師您好,我是前幾天有帶皮皮過去照超音波皮皮的飼主,那天您有建議一個皮膚病的藥apoquel,目前吃的狀況是不錯感覺皮膚沒有紅紅的發炎現象,可是我上網找了一下好像這藥不建議有腫瘤的小狗服用,皮皮目前脾還有腎上腺都有疑似的腫瘤,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我還要繼續讓皮皮服藥嗎?

    回覆刪除